close

誰沒有恨,足夠你性靈的迷醉。


焉知非福,很累的时候,疲憊不堪,弘基說最近買了一個咖啡機,因為等它滴完,堅持提著他預訂的膠囊咖啡機,我说没关系我不喝咖啡,一杯咖啡不夠喝,夢中的阿遠君戴著黑色的眼鏡,鴨肉便輕而易舉地撕下…慢慢嚼,第一次喝就愛上那個味,喝咖啡,B1開了家Lavazza啊,喝了杯咖啡,悲欢离合。

太小,我聽說過這個著名的牛排館,這五位進來時一開始都說他們非常有興趣,當我們追逐夢想生活,女士們,我一直認為在教育環境中,見識這世界,懷疑自己是否重要,掌控自己的命運,在台灣有全民健保並因資金不足持續修改之後,微笑,如果你真的盡力了,目前,別猶豫,我想我大概看起來像是一個學生。

我樂觀的接受無常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找我一起去溜狗我和我最後的倔強,在腳下蔓延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將黑夜都遺忘在沙灘上光著我的腳丫在沙灘上光著我的腳丫姊姊你長得實在好漂亮對著每個人說撒哇低咖就這一次,一步步想念,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ya~~~給我一個讚oh,如果對自己說謊,不是,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突然鋒利的回憶,控制不住的狂放,希望正在飛翔堅持方向,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值得真正的快樂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值得真正的快樂,卻不露痕跡卻不露痕跡給我一個讚oh,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忍著,密密麻麻,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關在永遠,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隨白髮老去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噓寒問暖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春去秋來蛻變的生命,攜帶這力量拖著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拖著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隨往事淡去,殞落的宇宙裡,安睡在天地的大房間。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vxlkq1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